close


*緊張*

我是最早到的~
因為我家的爹爹怕我這路痴女兒迷路
所以一早就趕我出門了

感謝茶葉蛋先生的指引
我順利的坐上車
順利的找到了集思會議中心

but

我太早到了= =
九點就到了...
害我在門口晃了半個小時才進去

不過
還是最早到的 =  =



我到的時候林大哥在搬板子
還問我怎麼那麼早到呢


哈哈
林大哥也是基隆人唷!!!!

真開心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一些人
我後來先認識了詩穎
領袖社的社員
真是太厲害了
說起話來就是頭頭是道


後來我又"搭訕"了我背後可愛的男生XD
原來是淡江的華少XD

(他真的超可愛的唷!!!   而且很和善呢!!!)
還有一點氣質阿信的fu
**(他有可愛女友    我沒有覬覦他的意思= =)**

後來我們坐隔壁^^



接下來我又認識了輔大正妹桔子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我是真的跑去搭訕她XD

也是活潑的一枚呢!
而且笑起來就是很甜美
真是羨慕

喔喔!!
對了
林大哥還叫我負責攝影
真是開心斃了
好久沒碰到相機
拍的有點不好>"<
可是我真的拍的好開心喔!!
(偷拍跟記錄生活是強項XD)

嗯嗯~~
重點是還認識了北區的代表們
彰國將軍  小蝦  亭懿
馨慧 漬漬 易鍾  eating

大家都是超級NICE的!!!

真開心~~


雖然接下來的工作~
會有一點辛苦。。。
但是~一定能學到很多東西的
挖~要負責很多事呢~
希望希望能盡力做好很多事
接下來就要宣傳活動了
希望會有很多人報名才好
︿︿




其實
今天開完會之後
發現
其實也不是那麼恐怖
雖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感覺就連走路都漫無目的
尤其是走在不熟悉的街道
就是不想有表情。。。
不過也沒關係
反正又不會有人在乎
。。。大家都是陌生人嘛。。。

今天我自己坐捷運坐火車回家唷~
很勇敢吧!!

好像小朋友喔。。。(嘆)

沒關係~
久了就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應該要習慣的
要不然以後怎麼辦
本來
就有很多事
是要自己面對的

(這是阿漢好像有跟我談過的~)



雖然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的fu
不過
一定要習慣的對吧!!

因為
你們只是不在我身邊
但是一直在我心上阿XD  (真噁心= =)

偶爾一個人不錯XD


唉唷~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人行動會感到不安嘛~~

我會努力努力習慣習慣


謝謝華少帶我去茉莉^^
要不然我就要迷路了= =


到書店

真開心XD


 
 
離某些東西
就是很容易開心
我也不是執著或是什麼
只是
有些事不是那麼快就能夠完全真的釋懷的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大...
我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你的態度
我也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很滿意我的生活

是真的

















p.s.台大的學生果然都很有見地XD
&有辦過果然有經驗的多
&大一真是個適合學東西的時候
&原來˙




原來台大看得到101XD

笑死我了

原來我才是土包子= =+



還有
原來台大把台科大包起來了XD




期待。
責任。令人恐懼與期待。
完成。也令人期待與恐懼


學習ing

成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