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剩下36天,

好像已經經歷了很久很久的等待,

從原本的三百多天開始倒數,

現再已經少了一個零了。

 

特別選擇離你地方實習,

一場風災讓一個快退伍的饅頭在放假之中緊急被召回。

都快退伍了,累積了滿滿的榮譽假卻被卡住放不了。

說不定還會有被吃掉的危險。

 

 

凌晨,接到電話的你應該比我更難過吧,

你擔心我難過,自己卻也不知所措。

 

你只是靜靜的說,至少救災之前能見到我一面。

 

嗯,是阿。

 

至少能見到你。

 

你說,你覺得救災就是軍人的責任,你也很想去。

但...

 

我知道你話中的不捨,了解你的掙扎與痛苦。

 

 

 

你很勇敢,現在的你,在台南努力的救災。

聽到明天你們要前往小林村挖掘,我都快嚇死了。

 

希望你可以很平安,希望那些靈魂可以得到安息。

 

這週是不是又不能見面了,或許吧。

 

經歷了很多等待之後,會出現陽光的。

 

風雨過後的陽光。

 

加油,勇敢的饅頭先生。

 

我在這裡也會勇敢的!

 

或許我們不只有幸運而已,我們

 

也很努力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