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多
張TACO一通電話給我
說很無聊
嗯阿
我也是...

結論就是我要去她家
(大家羨慕不來的,我跟他家只隔了半條街...而且我們感情太好了)

然後...我就去她家聊天

兼吹泡泡XD~

本來,那是-4男送給TACO弟要玩的東西
但是那天在TACO家
我們實在是太無聊了
然後我就拿著泡泡亂吹
後來換手
張TACO拼命的往窗外吹泡泡
然後我拼命的拍照
後來我們發現窗台外的花快被我們弄死了XD

休息了一下
我們直奔屋頂
然後
我們又開始了吹泡泡的活動
真的真的很美很好玩
超級夢幻的說XD
\
張TACO硬說自己是背殺XD



滿天泡泡飛~

我們是幸福二人組XD(涵琳快來團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