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事蹟

*某一天,只是趁晚上,把機車騎到湖畔而已,我有關大燈,而且沒有校警。 
 
 很招搖的,騎過了中央大草皮的那條水泥閃亮亮通道。
 
 我有點樂,因為那很刺激。



*某一天,把社長的筆電放在教室,教室被管理員鎖了,
 
 嘿,親愛的,我爬進去了。



*同一天,回到宿舍,半夜12點多,發現又有東西忘了,

 除了罵自己是笨蛋之外,又拖了兩個人,小胖+小龜,陪

 我回去找隨身碟,沿路上被小龜罵笨蛋基隆人罵到他開心

 為止,但我真的很感激他跟小胖。(謝謝)


大學的每一天,真的都可以過的很瘋狂。

這是我做的小小壞事,大家不要告密我,

我高中沒有翹過課,沒爬過牆。

沒飆過黑托賣,大學,看看可不可以一次補足。

我沒想過做很瘋狂的事,但若是有,也不錯。



*然後跟一個gay(??)交往也是我沒想過的事,

    我可不可以說這真的很瘋狂。



*希望我的生命可以很精采,盡量有意義一點。


*謝謝生命對我的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