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原來

這就叫做等待

現在也不是覺得特別漫長

只是會因為你的一點訊息 開始想你

你一直都活在我的生活之中

我的言語

我的思考

我睡前的眼光

我手機的桌面

我的網誌裡

親愛的

今天你打電話給我

匆匆忙忙的1.40'

其實我好想你好想你

想說怎麼只是那麼快就掛斷電話了

聽到你的聲音

一開始的語氣還覺得很陌生呢

但突然的思念就湧了上來

是你

或許我已經接受了某些事情

安分的等待著

我努力的計畫著將來

以很近的一年之後為一個最新的開始

希望~

後年

會有個美好愉快的一年

我知道你會回來的

你回來的時候我要讓你看見我的成長



親愛的

我覺得我常常都好需要你在我身邊

陪伴我

但是 我知道我要好好的學習長大啊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學習過生活呢...

我會多樣的嘗試這樣這樣

希望你可以默默的幫我加油!!



----------------------------------------

謝謝你

也只是離開了兩天

你就趕快打電話給我

雖然跟我說的不是太好的消息

"以後休息時間會很少  可能沒有很多時間打電話"

對不起   讓你還這樣的掛心

就算是自我的解讀也好

謝謝你如此的重視我

這讓我很開心

因為你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電話中 來不及問你好不好累不累 你只叫我不要擔心

我還是有點小擔心   怕你餓著 累著

作息應該很快就可以融入了吧?

有什麼不開心 要記得跟我說唷

等你回來  就是個徹徹底底的男人了呢

喵~~



要平安回來






無論見不見得到面

要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